关于公开征求对《东莞市地下管线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单位:市司法局
征集时间:2019-06-19 至 2019-07-22

按照《东莞市人民政府2019年规章立法计划》的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章制定程序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市自然资源局起草了《东莞市地下管线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为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立法质量,现将《东莞市地下管线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及起草说明全文公布,公开征求意见。

社会公众提出建议和意见的,请于2019年7月22日前向东莞市司法局提交。具体提交的途径如下:

1.公众可登录“东莞市人民政府”网站(网址:www.dg.gov.cn),查阅征求意见稿并提出意见。

2.邮寄至东莞市东城西路189号东莞市司法局法规一科(邮政编码:523888);

3.传真至:(0769)22314223;

4.发送电子邮件至:467732737@qq.com;

提交意见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东莞市司法局

                                 2019年6月19日


相关文件查阅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