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东莞市困难家庭医疗救助暂行办法》意见的公告
征集单位:市法制局
征集时间:2017-02-15 至 2017-03-02

为进一步增强政府立规工作的透明度,提高制度建设质量,促进科学民主决策,现将市民政局、市财政局起草的《东莞市困难家庭医疗救助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公开征求意见。

社会公众提出建议和意见的,请于2017年3月2日前向东莞市法制局提交。具体提交的途径如下:

1.登录东莞市法制局(http://sffzj.dg.gov.cn),通过网站上的“立法立规征求意见”栏目提交;

2.邮寄至东莞市鸿福路99号东莞市法制局规范性文件管理科(邮政编码:523888);

3.电话/传真:(0769)22831351;

4.电子邮箱:dgsfzj@126.com。

提交意见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东莞市法制局

2017年2月15日



2017年2月15日起至2017年3月2日止,东莞市法制局通过东莞市政府门户网站就《东莞市困难家庭医疗救助暂行办法》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期间共收到意见0条。

专此说明。


相关文件查阅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