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镇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 索  引 号:00733218X/2019-21652 分       类:
  • 发文机关:长安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2019-07-08 16:10
  • 名称:关于《长安镇新时代创新人才引进实施方案》的政策解读
  • 文号:
  • 政策归属:
  • 政策主题:
  • 政策分类:
  • 政策推送关键词:
关于《长安镇新时代创新人才引进实施方案》的政策解读


  长安镇人民政府于2019年6月19日印发了《长安镇新时代创新人才引进实施方案》,现就有关制定问题作以下说明。


  一、制定背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镇战略,集聚一大批新时代创新人才,为我镇打造“湾区智造之都、魅力品质长安”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根据《关于我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粤发〔2017〕1号)和《东莞市人民政府办


公室关于印发东莞市新时代创新人才引进培养实施方案的通知》(东府办〔2018〕106号)文件精神,镇人社分局草拟了《长安镇新时代创新人才引进实施方案》。


  二、形成过程


  镇人社分局负责《长安镇新时代创新人才引进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起草工作。经综合研究并征求镇组织办、倍增办、财政分局、工信局、司法分局、创新办、税务分局及市人才办、市人社局意见,5月下旬形成征求意见稿。5月28日至6月11日,《长安镇新时代创新人才引进实施方案


(征求意见稿)》在镇门户网站公开征集意见,期间未收到反馈意见,并已对征集结果进行公示。镇法制办对该征求意见稿进行合法性审查后提交镇政府审定,经2019年6月17日召开的长安镇党政人大班子会议审议通过后,6月19日经镇人民政府同意印发该《通知》。


  三、基本内容


  《方案》由总体目标、主要内容、组织保障、申报和审核、监督管理以及其他事项共六部分组成,主要对符合补贴项目的条件以及补贴标准进行说明。《方案》的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


长安镇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长安镇新时代创新人才引进实施方案》的通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备案号:粤ICP备1101275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