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清溪镇十件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告

调查时间:2019-12-02 至 2019-12-31

        办好民生实事,是清溪努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镇人民的具体举措。为充分听取广大市民和“两代表一委员”的意见建议,确保民生实事更加顺应民意、反映民情、贴近民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就“2020年清溪镇十件民生实事”向全镇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二、建议内容及原则

       (一)建议内容

       请广大市民群众围绕城市品质、教育提升、交通改善、环境治理、公共安全、医疗卫生、劳动保障、养老济困、百姓安居、就业创业、文旅体育、便民服务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二)遵循原则

       1.合法性。所提意见建议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2.普惠性。所提意见或建议需面向全镇,注重扩大受益面,努力使更多百姓得到实惠。

       3.兜底性。所提意见建议要注意保基本、兜底线,重点关注弱势群体。

       4.特色性。所提意见建议尽量体现清溪特色,力争提出清溪独有、特点鲜明的项目。

       5.合理性。所提意见建议要充分考虑实际与可能,尽量做到量力而行,原则上能够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2020年清溪镇十件民生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