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常平镇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意见的公告

调查时间:2019-12-25 至 2020-01-09

为规范我镇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活动,维护建设市场的正常秩序,确保工程建设质量,提高财政、集体资金的投资效益,根据相关规定,结合常平实际,我所草拟了《常平镇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

为做好办法制定工作,现就《常平镇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的内容公开征求意见,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12月25日至2020年1月9日。社会公众提出建议和意见的,请于2020年1月9日前将意见递交至东莞市常平镇朝阳三街41号城建大楼一楼招投标服务所,或发送至邮箱:cpztb360@163.com。提交意见的,请留下姓名或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沟通。

特此公告。

附件:常平镇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doc

东莞市常平镇招投标服务所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