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常平镇打击无证行医举报奖励暂行办法》意见的公告

调查时间:2019-03-27 至 2019-04-10

为积极引导公众参与查处无证行医行为,消除医疗安全隐患,维护正常的医疗市场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国务院《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政策规定,结合我镇实际,按照奖惩结合的原则,常平镇卫生健康局草拟了《常平镇打击无证行医举报奖励暂行办法》。

现就《常平镇打击无证行医举报奖励暂行办法》的内容公开征求意见,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327日至2019410日。社会公众提出建议和意见的,请于2019410日前将意见递交至东莞市常平镇中元街61号常平镇人民政府卫生健康局,或发送至以下邮箱:cpzjwj@163.com。提交意见请留下姓名或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特此公告。

 

附件:常平镇打击无证行医举报奖励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打击无证行医举报登记表

                打击无证行医举报奖励审批表

                打击无证行医投诉举报奖励通知单

                无证行医举报奖励通知书送达回执

                打击无证行医举报奖励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