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常平镇打击企业违法排放行为有奖举报暂行办法》意见的公告

调查时间:2019-08-27 至 2019-09-09

为共建生态文明,鼓励公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充分发挥公众监督的作用,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根据东莞市生态环境局的工作部署,结合我镇的实际情况,按照奖惩结合的原则,东莞市生态环境局常平分局草拟了《常平镇打击企业违法排放有奖举报暂行办法》。

现就《常平镇打击企业违法排放有奖举报暂行办法》的内容公开征求意见,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19年8月27日至2019年9月9日,社会公众提出意见和建议的,请于2019年9月9日将意见递交至东莞市常平镇板石村翠珠路1号行政办事中心二楼常平镇生态环境分局,或发送至以下邮箱:dgcpepb@163.com。提交意见请留下姓名或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特此公告。

附件:常平镇打击企业违法排放行为有奖举报暂行办法(征求意见).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