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体育公园党支部在争创党员先锋岗满意调查问卷

调查时间:2018-06-01 至 2018-12-31

  东莞市滨江体育公园承担早5点至晚10点几乎全年无休的向群众开放工作,尤其是节假日人流大,突发情况多,管理难度大。为克服人手少、加班加点任务重等难点,市体育局滨江体育公园党支部引导党员设先锋岗,提意识、强素质、转作风,以党员带动普通干部职工,建立爱岗敬业的荣誉感,打造优秀工作团队,提升公园服务质量。

  创岗工作与提升公园服务质量,开展“2018年千人公益培训计划”有机融合,做到创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具体的举措包括:

  1、设先锋岗,荣誉与责任同在。细化岗位要求,打造让群众更满意的服务。

  2、延时服务,建立比职工“早一点到,晚一点走”的巡岗机制,不断完善公园管理。

  3、先锋岗带项目,一个先锋岗至少对应一个公益培训项目的质量跟踪,用杠杆效应提升服务质量。

  市体育局滨江体育公园党支部争创“党员先锋岗”正在进行时!欢迎广大党员群众监督并提意见建议。

1.你了解滨江体育公园党支部在争创党员先锋岗吗(单选) *

2.滨江体育公园支部先锋岗形象是否清晰(单选) *

3.滨江体育公园支部先锋岗在岗情况(单选) *

4.滨江体育公园支部先锋岗服务成效(单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