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常平镇关于举报“两非”案件的奖励制度》意见的公告

调查时间:2019-12-24 至 2020-01-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入开展关爱女孩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非医学需要鉴定胎儿性别和选择性别终止妊娠(以下简称“两非”)典型案件查处力度,严厉打击“两非”行为,有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根据相关规定,常平镇卫生健康局草拟了《常平镇关于举报“两非”案件的奖励制度》。

现就《常平镇关于举报“两非”案件的奖励制度》的内容公开征求意见,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12月24日至2020年1月7日。社会公众提出建议和意见的,请于2019年1月7日将意见递交至东莞市常平镇中元街61号常平镇人民政府卫生健康局,或发送至以下邮箱:cpzjwj@163.com。提交意见请留下姓名或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特此公告。

附件:《常平镇关于举报“两非”案件的奖励制度(征求意见稿)》.doc


常平镇卫生健康局

2019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