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随迁子女违规户口被注销后教育问题的处理意见(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
征集单位:市教育局
征集时间:2019-10-14 至 2019-10-25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我市入户政策,依法按质做好我市入户和配套公共服务工作,严厉打击通过弄虚作假、作弊等方式获取本市户口和公共服务的违规行为,我局结合工作实际,草拟了《东莞市随迁子女违规户口被注销后教育问题的处理意见(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1014日至20191025日,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dgjjk3@163.com

2.通过信函邮寄至:东莞市东城区八一路1号东莞市机关二号大院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与信息化科,邮编523125

请在电子邮件主题或信函信封首页注明《东莞市随迁子女违规户口被注销后教育问题的处理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附件:《东莞市随迁子女违规户口被注销后教育问题的处理意见(征求意见稿)

 

         东莞市教育局

          20191014


相关文件查阅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