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教育局 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校服管理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征集单位:市教育局
征集时间:2018-09-06 至 2018-09-20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校服管理的意见》(粤教后勤[2017]2号)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中小学校服务管理水平,提升我市校服供应整体质量,市教育局草拟了《东莞市教育局 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东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校服管理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热忱希望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8年9月6日至9月19日,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862332866@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校服管理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东莞市东城区八一路1号市机关二号大院教育局7号楼8楼后勤服务管理科(邮编:523007)。来信请于信封上注明“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校服管理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

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校服管理的意见(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征求意见)).doc


                                                                    东莞市教育局 
                                                                    2018年9月6日

相关文件查阅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