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优秀作品的通知
征集单位:万江街道办事处
征集时间:2019-07-13 至 2019-07-31

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征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优秀作品的通知》,要求在省内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活动,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重点报送一批优秀主题微电影作品,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聚焦“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主题,用做电影作品讲述干部群众履职故业、爱国报国、追梦圆梦的生动故事,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二、作品要求

作品按时长分为5分钟、15分钟、30分钟三个类别,题材不限,作品视频格式:MP4格式,画面质量要求为1080P;音频标准:电平小于等于-6dB,间不超过OdB;字幕标准:有完整的场次且中文唱词须为简体字,不能添加任何水印标识,不插入任何商业广告。

三、报送时间

请广大市民积极推送符合条件的优秀微电影作品,于7月31日前将推送作品连同签名、盖章后的《作品授权书》(需每部作品的全部出品方给予书面展播投权,统一在授权书上加盖公章)发送到邮箱wenmingwanjiang@163com。

 

                                                  

万江文明办

                                2019年7月13日


相关文件查阅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