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对《道滘镇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事项目录》意见的公告
征集单位:道滘镇
征集时间:2017-08-23 至 2017-09-20

为提高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发质量,促进科学民主决策,现将《道滘镇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事项目录》全文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人士意见。欢迎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于2017年9月20日前将意见和建议通过本平台反馈。提交意见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道滘镇法制办

2017年8月18日

相关文件查阅

道滘镇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听证事项目录

 

一、听证目录所列镇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应依据有关规定组织听证。未组织听证的,不得提请镇政府审议。

二、未录入本听证目录但法律、法规、规章及上级行政规范性文件规定应当听证的决策事项,应当组织听证。

三、本听证目录将根据法律、法规、规章及上级行政规范性文件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时修订完善。

 

 

序号

听证事项

听证组织机关

1

编制或修改城市总体规划

镇规划所

2

编制涉及重大公共利益的专项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等其他重要规划

镇规划所

3

编制或修改镇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

镇国土资源分局

4

拟定或修改区域性征地补偿标准

镇土地整备中心

5

编制涉及重大公共利益的其他重要规划

相关主管部门

6

医疗、教育、公共交通、社会保障、住房保障等涉及民生且社会影响面广的其他重大行政措施

相关主管部门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