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洪梅镇政府十件民生实事征集公告
征集单位:洪梅镇
征集时间:2019-10-30 至 2019-11-08
相关文件查阅

洪梅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开始征集公众意见啦,对未来有什么想法的可以直接来提意见啦

你希望出行更舒适便利?

你想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

……

各位洪梅小伙伴,2020年洪梅镇政府十件民生实事来啦!赶紧把你最关心的问题收集起来!想什么就赶紧动动拇指,你的想法很重要!镇政府的民生实事等你来共同参与!

 

公开征集“2020年洪梅镇政府十件民生实事”建议

◆◆坚持每年办好十件民生实事,是努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镇人民的具体举措。为充分听取广大群众和“两代表一委员”的意见建议,确保民生实事更加顺应民意、反映民情、贴近民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就“2020年洪梅镇政府十件民生实事”向全镇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1月8日

建议内容及原则

建议内容:请广大市民群众围绕城市品质、教育提升、交通改善、环境治理、公共安全、医疗卫生、劳动保障、养老济困、百姓安居、就业创业、文旅体育、便民服务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遵循原则:

1合法性。所提意见建议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2普惠性。所提意见或建议需面向全镇,注重扩大受益面,努力使更多百姓得到实惠。

3兜底性。所提意见建议要注意保基本、兜底线,重点关注弱势群体。

4特色性。所提意见建议尽量体现东莞特色,力争提出洪梅独有、特点鲜明的项目。

5合理性。所提意见建议要充分考虑实际与可能,尽量做到量力而行,原则上能够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征集方式

(一)微信征集。关注“水乡洪梅”官方微信提交意见建议。

(二)网上征集。登录中国东莞洪梅网,在“互动“栏目中”意见征集”一栏《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洪梅镇政府十件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告》中发表评论。网址:http://www.dg.gov.cn/hongmei/

 (三)书信征集。书面来信请寄“东莞市洪梅镇府前路一号督查办”,邮政编码为523160,在信封上注明“实事征集”字样。

部分建议意见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