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园区、镇(街)公办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征集单位:市教育局
征集时间:2018-04-11 至 2018-04-2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我市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破解新型城镇化加快推进、人口生育政策调整、户籍制度改革以及人口流动和适龄人口规模结构改变背景下城镇中小学(幼儿园)教育资源供给总量不足、优质教育资源配置不均衡的问题,市教育局起草了《东莞市园区、镇(街)公办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热忱希望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8年4月11日至4月24日,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dgjyzys@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公办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东莞市东城区八一路1号市机关二号大院教育局6号楼三楼政研室(邮编:523007)。来信请于信封上注明公办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指导意见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东莞市园区、镇(街)公办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东莞市教育局

  2018411

 

相关文件查阅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