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征集时间:2021-07-06 至 2021-08-06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实施细则》(东人发〔2018〕21号)自2018年4月1日施行至今已有三年时间,为更好地贯彻《劳动合同法》及《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办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适宜国家政策发展要求,进一步细化和规范劳务派遣行政许可申请条件、提交资料及审查标准,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欢迎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建议请通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征集调查”栏目之“我有建议”栏书面反馈我局。征求意见期限为:2021年7月6日至8月6日。

附件:《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5日


相关文件查阅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