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企石镇重大行政决策风险评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单位:企石镇
征集时间:2018-10-17 至 2018-11-18

为规范企石镇重大行政决策风险评估工作,进一步提高重大行政决策水平,推进重大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和法治化,维护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根据《东莞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结合我镇实际草拟了《企石镇重大行政决策风险评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018年11月18日前提交至企石镇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具体提交的途径如下: 1.邮寄至东莞市企石镇宝石路1号企石人民政府法制办(邮政编码:523500); 2.传真:(0769)86661429; 3.电子邮箱:378591738@qq.com, 提交意见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相关文件查阅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