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推进“一门式、一网式”服务才能真正做到方便群众呢?
征集单位:道滘镇
征集时间:2017-09-01 至 2017-12-31

 “民意征集”留言须知: 开设“民意征集”这一窗口,能广泛征集市民的意见、建议,加强群众舆论监督,促进政府部门依法行政,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另一方面,方便政府部门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使政府的决策与管理工作更加符合实际和反映民意,及时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希望您能关注社会动态,积极参与话题讨论,说真话,有见地,客观、真实地反映问题,踊跃为促进道滘发展献计献策。“民意征集”的来信,我们将分别转给相关政府部门和窗口行业,作为其决策和执法管理工作的参考。

    我对推进“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改革的看法
全省正在大力推进“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改革,目标融合升级网上办事大厅,实现与政府门户网站前端整合,建成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 
    对于老百姓来说,怎样推进“一门式、一网式”服务才能真正做到方便群众呢?

    民意征集(网上办事大厅)

    2017年9月


相关文件查阅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