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易安易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地块“三旧”改造方案的批前公示
征集单位:洪梅镇
征集时间:2019-03-29 至 2019-04-12

2019年3月21日,我镇完成了《易安易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地块 “三旧”改造方案》的编制(详见附件)。按照有关规定,对改造方案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现对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改造地块:新庄村易安易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地块。

二、公示时间:2019年 3 月 29 日至2019年 4 月 12 日。

三、公示方式:易安易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地块“三旧”改造方案的具体内容,将通过以下方式公示:

(一)网上公示:中国东莞洪梅镇栏目(http://dg.gov.cn/hongmei/)。

(二)现场展示:新庄村委会、新庄村易安易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地块。

四、意见反馈方式:凡是对本次改造方案内容有意见与建议的,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以下方式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一)将意见表交到新庄村委会的意见收集箱;

    (二)将意见表传真到0769-88841577;

    (三)将意见表邮寄到洪梅镇桥东路65号,洪梅镇“三旧”改造领导小组收(邮编523160),信封表面须注明“《易安易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地块“三旧”改造方案》公众咨询”。

    (四)发送电子邮件到hmcgb2011@163.com。

 

相关文件查阅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