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适用规则(征求意见稿)
征集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征集时间:2019-05-31 至 2019-06-14

鉴于《东莞市人力资源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标准》(东人发〔2014〕58号)及《东莞市社会保障局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暂行规定》(东社保〔2014〕78号)将于2019年7月31日有效期届满,为规范机构改革后我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行使,确保依法、合理行政,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行政处罚法》《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广东省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规定》等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我局起草了《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适用规则(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欢迎积极参与,向我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意见征集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至2019年6月14日。


相关文件查阅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