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东莞市企业人才子女入学 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单位:市教育局
征集时间:2019-03-04 至 2019-03-1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打造“湾区都市、品质东莞”,进一步做好我市引进人才子女入学的服务工作,推动我市产业结构和人才结构的优化改革,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中共东莞市委 东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走在前列的意见》(东委发〔2015〕5号)、《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骨干人才子女入学资助实施细则》(东府办〔2017〕91号)和《东莞市特色人才特殊政策实施办法》(东府〔2018〕32号等规定,市教育局起草了《东莞市企业人才子女入学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3月4日至3月15日,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dgjyjjk201@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东莞市企业人才子女入学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东莞市东城区八一路1号市机关二号大院(邮编:523007),收件人:教育局基信科,信封上请注明“东莞市企业人才子女入学实施办法的反馈意见”。

附件:《东莞市企业人才子女入学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东莞市教育局

    2019年3月1日

东莞市企业人才子女入学实施办法(2019年修订面向公众征求意见稿).doc


相关文件查阅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