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寮步镇扶持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征求意见
征集单位:寮步镇
征集时间:2019-12-10 至 2019-12-2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市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做强做优,加快推动寮步镇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我镇实际,现需在《寮步镇扶持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寮府办〔2018〕45号)基础上进行修订,形成了《寮步镇扶持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寮步镇扶持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向寮步镇商务局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必须提供书面材料及有效证明,不能提供书面材料及有效证明的,恕不受理。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0日—12月24日
    受理单位: 东莞市寮步镇商务局
    地址:寮步镇勤政路1号寮步镇人民政府3楼
    电话:0769—83325369
    附件:附件1:《寮步镇扶持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附件2:关于对《寮步镇扶持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修改说明

 

相关文件查阅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