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镇城市更新单元单一主体挂牌招商招引前期服务商工作指引(试行)》(征求意见)
征集单位:茶山镇
征集时间:2019-05-08 至 2019-05-21

       

        2019年4月15日,镇委、镇政府审议通过了《茶山镇城市更新单元单一主体挂牌招商招引前期服务商工作指引(试行)》,为规范和指导我镇城市更新单元实施单一主体挂牌招商工作,理顺城市更新单元的前期单元划定、土地整备及招标的相关工作流程,保障在城市更新过程中集体经济组织的合法权益,促进集体资产的保值增值。现于2019年5月8日至2019年5月21日期间,对《茶山镇城市更新单元单一主体挂牌招商招引前期服务商工作指引(试行)》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提出宝贵意见,电子邮件请发送至139632555@qq.com;信件请邮寄至:东莞市茶山镇政务服务中心B栋201室城市更新局(邮政编号:523380)。

相关文件查阅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