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东莞市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单位:市教育局
征集时间:2018-11-20 至 2018-12-04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我省特殊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提升特殊教育水平,保障残疾人受教育权利,根据《广东省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市教育局起草了《东莞市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8年1120日至121日,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dgjyjjk201@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东莞市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的反馈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东莞市东城区八一路1号市机关二号大院(邮编:523007),收件人:教育局基信科,信封上请注明“东莞市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的反馈意见”。

附件:《东莞市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征求意见稿)》

                              东莞市教育局

                                                       2018年11月20日


相关文件查阅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