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对建设石马河—小海河水体联通工程意见的公告
征集单位:桥头镇
征集时间:2018-09-25 至 2018-10-10

小海河起于桥头镇莲湖排站,后于旧石马河排站汇入东引运河,全长约3850m。其水量来源主要为雨水补给、地下水补给以及周边生活污水汇入。目前,桥头镇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及石马河综合整治工程正在有序推进。在可预料的未来,周边生活污水将不再汇入小海河,从而导致小海河水量减少;而石马河水质也将逐步提升。为保证小海河水量充足以及治理小海河水污染现状,从而改善小海河水环境质量,桥头镇水污染治理办公室提出建设石马河-小海河水体联通工程。现公开征求对建设石马河-小海河水体联通工程的意见,欢迎积极参与,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并于2018年10月10日前将意见反馈给我们。

邮寄地址:东莞市桥头镇桥光大道1号桥头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政编号:523520 传 真:83343877 电子邮箱:qiaotou@21cn.com

 

桥头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9月25日 

调查时间:2018年9月25日至2018年10月10日

相关文件查阅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