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市档案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函
征集单位:市档案局(市档案馆)
征集时间:2016-12-27 至 2016-12-31

各镇(街),市直各单位,中央、省驻莞单位: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东组通〔2016〕56号)精神,我局领导班子将于2017年1月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为做好会前征求意见工作,请贵单位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规定和要求,重点从以下四个方面对我局领导班子及其班子成员个人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在政治合格方面,重点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在执行纪律合格方面,重点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老实,强化组织观念,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三是在品德合格方面,重点是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养成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四是在发挥作用合格方面,重点是践行正确政绩观,无私无畏、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苦干实干。

   请认真填写征求意见表,并于2016年12月30日前反馈至 “档案局办公室”OA邮箱(联系人:彭志忠,22839793)。

   非常感谢贵单位对我局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市档案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征求意见表

                                                        东莞市档案局

                                                        2016年12月27日


相关文件查阅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