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东莞市普通中小学品牌学校培育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单位:市教育局
征集时间:2019-05-23 至 2019-06-06

为加强对品牌学校专项资金的规范管理,我们按照《东莞市普通中小学品牌学校培育工作推进方案》等有关政策文件规定,遵循相关财经政策,广泛收集和参考其它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政策规定,形成了《东莞市普通中小学品牌学校培育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523日至66日,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或建议发至:910022060@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关于对东莞市普通中小学品牌学校培育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意见”。

     2. 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或建议邮寄至:东莞市东城区八一路1号市机关二号大院7号楼2楼,收件人:市教育局基信科舒老师,信封上请注明“关于对东莞市普通中小学品牌学校培育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意见”。

    附件:

东莞市普通中小学品牌学校培育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东莞市教育局

                                                      2019年5月23日


相关文件查阅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