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特困生教育救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征集单位:市教育局
征集时间:2018-06-11 至 2018-06-24

    根据《东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东莞市特困人员求助供养办法>的通知》(东府[2018]16号)的要求,为进一步完善我市特困在校学生教育救助制度,切实保障我市特困子女受教育的权利,明确各部门职责,规范补助工作流程,市教育局草拟了《东莞市特困生教育救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热忱希望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8年6月11日至6月24日,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dgjyjjck@21cn.com,邮件标题请注明“东莞市特困生教育救助实施方案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东莞市东城区八一路1号市机关二号大院教育局7号楼8楼后勤服务管理科(邮编:523007)。来信请于信封上注明“东莞市特困生教育救助实施方案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东莞市特困生教育救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东莞市教育局

                                       2018年6月11日


相关文件查阅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