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东莞市中小学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单位:市教育局
征集时间:2019-04-17 至 2019-04-30

     为适应教育管理体制“管、办、评”改革的要求,规范中小学校管理工作,提高中小学校的管理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等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市教育局起草了《东莞市中小学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417日至430日,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至:23126132@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东莞市中小学校管理办法的反馈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东莞市东城区八一路1号市机关二号大院7号楼604(邮编:523007),收件人:市教育局法规科,信封上请注明“东莞市中小学校管理办法的反馈意见”。

    附件:东莞市中小学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东莞市教育局

                                                         2019年4月17日



相关文件查阅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