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碧河花园西门口污水排渠恶臭问题
来信时间: 2019-10-30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碧河花园的业主,在碧河已经生活10多年,有关花园西门旁的镇污水排渠的恶臭问题,已经向镇反映过,但一直没有看到处理与改善。这个排渠杂草丛生,蚊虫成群,加上旁边又上一个镇环卫车车辆的停放点,每天天气热的时候,环境极差。因此还镇环保单位尽快处理,在此也有两个建议:1.把旁边的环卫车停放点搬迁至镇郊,把污水口做加盖处理,做园林绿化,或停车位。2.看镇在做寿雨污分流的工程,能否把这个区域的治理包含到雨污分流的工程里面。以上建议,期盼能尽快看到镇相关单位能有所作为。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感谢。
回复时间: 2019-11-28
回复内容: 信访人曾冠军: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城管分局联系,就该信访问题回复如下: 2019年11月19日,我分局已督促环卫主管安排环卫工人对碧河花园后门环卫垃圾运输车的停放维修点进行灭蚊虫工作,要求加强环卫保洁管理。对此投诉城管分局继续加强跟踪管理,如发现卫生脏乱差的情况,请致电87789226热线向城管分局反映。 特此回复! 樟木头镇信访办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