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樟木头百果洞先威路39号-湛江肥蚝烧烤-卫生条件差、扰民占用人行道路!城管办事不力!!!!
来信时间: 2020-05-20
内容: 烧烤档自从2020年5月1日开档开始,一直占道经营,烧烤炉挡道,桌椅霸道,路人都要行走到机动车道通过。从开业至今投诉不断,无论晚上噪音扰民到凌晨两点,烧烤油烟致癌,经营占道。我都投诉了几次,我相信周边也有人投诉。但是樟木头城管只来了两次,一次在5月10日下午四点过来,烧烤摊还没营业,一点意义都没有。另一次就是5月19日也就是今天晚上九点半左右,过来时烧烤摊依旧占道经营,依旧烧烤油烟随意排放,樟木头城管非常“敬业”的叫商户把桌子搬进去,然后进行拍照。樟木头城管还没走,商户当着城管的面子又把桌子和烧烤炉抬出来,此时的樟木头城管秉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则,悄悄的上车走了。请问城市管理的职责不应该是城管来负责吗?请问樟木头今年外包出去,每两年两百万请来的“临时工城管”就是耍猴做门面功夫的吗?5月11日晚十一点半也发生一次这个烧烤摊喝酒斗殴事件,樟木头派出所也有出警记录。请问我们的生活还有保障吗?我们普通民众只希望该商铺把烧烤摊和桌椅搬回店铺营业,做一条烟囱把烧烤油烟排到更高处。
回复时间: 2020-06-05
回复内容:


信访人: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城管分局、市场监督分局进行联系,就该信访问题回复如下:

市场监督分局:根据举报线索,我局执法人员依法对樟木头百果洞先威大道39号进行了检查,未发现“湛江肥蚝烧烤店”。执法人员在樟木头镇先威路37号103室发现“湛江肥蚝烧烤店”,被举报人已取得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登记名称:东莞市樟木头明通烧烤店;社会信用代码:92441900MA54QLHM79。 食品经营许可证证号:JY24419102390678;经营场所: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镇先威路37号103室。被举报人现场未悬挂公示证照,执法人员要求立即整改,亮证经营。

城管分局:2020年5月25日晚,我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现场发现市民反映该店铺未经营的情况。5月30日晚。我分局工作人员再次到现场调查,现场对店铺负责人责令立即将违法占道经营行为整改到位,责令其经营过程中不得占道经营,晚上不要大声喧哗、噪音扰民,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规定。对此投诉我分局继续加强管理。如发现占道经营的情况,请致电87789226热线向我分局反映。

特此回复!                                 

 

樟木头镇信访办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