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发电厂/塑胶产业园每天晚上准时臭气偷排放
来信时间: 2020-04-28
内容: 樟洋大型发电厂,塑胶产业园区每天晚上准时偷偷排放,几乎每天半夜被臭醒,我们居住环境被臭气环抱,民不聊生,我们投诉无门,一辈子积蓄买来的房子就这样被污水,臭气,一起包围了,掉到一个毒气坑里面了。
回复时间: 2020-05-26
回复内容:

 

信访人: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樟木头镇生态环境分局进行联系,就该信访问题回复如下:

生态环境分局: 关于群众反映樟洋大型发电厂,塑胶产业园区每天晚上准时偷偷排放,情况不属实。1、2020年5月8日樟木头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到群众反映的小区巡查,现场未感觉到有明显异味。到群众反映的发电厂检查,群众反应的企业名称为“东莞深能源樟洋电力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樟木头镇樟洋村,已领取工商营业执照和办理环保相关手续,主要从事天然气发电生产,已配套烟气在线监测装置。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部分生产,现场烟气在线监测数据达标,未感觉到有明显异味。2、我分局执法人员已对塑胶产业园进行了排查,现场未发现企业偷排。鉴此,樟木头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上述企业加强环保管理,严格控制作业时间,做好异味收集处理措施,防止异味扰民。

   感谢您对东莞环境保护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此回复!                                 

 

樟木头镇信访办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