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日夜狗叫影响民生
来信时间: 2020-09-05
内容: 尊敬的政府领导,您好! 位于先威大道87号的豪屋花园内与铁道之间的新福泰仓库,有个小园子,仓主因为园内养了鸡鸭,每日每夜狗叫声狂躁,严重影响居民作息,报过警也无济于事.5月7日请百果洞社区警察协调过一次,8月23日深夜报过110,依然没有解决日夜狗叫之事,望镇长先生看上老百姓终日没个好的居民生活环境,彻查此事,是仓主霸道勾结问题!还是我们百姓生活环境不值得被尊重?谢谢!!!
回复时间: 2020-10-28
回复内容:

 

信访人肖小姐: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樟木头镇城管分局进行联系,就该信访问题回复如下:

2020年10月12日,我镇城管分局组织樟罗社区城管办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位于先威大道87号的豪屋花园内与铁道之间的新福达仓库是有存在饲养家禽的情况,该仓主在自己仓库旁放置鸡笼养殖家禽,根据上述情况,我镇樟罗社区工作人员已现场与屋主进行教育整改,责令其仓主停止饲养家禽,做好保洁卫生工作,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对此投诉我镇城管分局要求樟罗社区城管办继续加强巡查管理。

                                

 

樟木头镇信访办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