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报考樟木头消防驾驶员
来信时间: 2021-07-23
内容: 各位政府领导们你们好,我是7月5日报考消防驾驶员的考生,当时我和另外一名考生报考驾驶员,如今成绩已经公布了,我有些疑问,政府公开的招聘网上不是注明了吗,体能占百分40,驾驶技能占百分40,面试占百分20,我觉得我的成绩领先过他,为什么录取他而不录取我,还有比赛那天我的体能远超过他,所以希望各位政府领导们能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谢谢。4589
回复时间: 2021-07-30
回复内容:

欧阳孔峰: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消防大队联系处理,该信件消防大队回复如下:

2021年7月26日,消防大队对相关人员进行咨询与核实,经调查,本次报考樟木头消防驾驶员考试为公开招聘,招聘公告上附有体能考核的项目及标准。考核当天,考核现场的工作人员由镇党建工作办公室的2名工作人员、镇消防大队的1名裁判员、1名计时员、1名登分员和多名工作人员组成,确保了考核的公平公正。在体能考核的项目中,信访人的各项成绩分别为:单杠引体向上14个、往返跑11秒29、1000米跑2分48秒;另一名驾驶员考生各项成绩分别为:单杠引体向上10个、往返跑10秒29、1000米跑3分30秒。有两个项目信访人成绩比另一人好,但体能考核的评分标准按年龄段划分,而两人均为36周岁以上,按照评分标准,单杠引体向上8个以上为满分20分、往返跑11秒8以内为满分20分、1000米跑4分10秒以内为满分60分,因此,两人体能考核均为满分100分。

在另外两项考核项目驾驶考核和面试中,信访人驾驶成绩为94分,面试成绩为68.4分,总成绩为91.28分;另一名考生驾驶成绩为89.67分,面试成绩为77.25分,总成绩为91.318分。每一项考核成绩都有让考生现场签名确认,确保透明公开。考生私底下的交流与想法,为主观意识,不能作为考核结果的依据,本次招聘,消防大队严格按照各项考核标准执行,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樟木头镇信访办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