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广深城际列车班次问题
来信时间: 2021-08-16
内容: 您好。今年4月10日起广深城际动车不再站站停的情况,到7月10日左右,终于经停樟木头站的车次有所增加,增加了早6点26分,6点45分,7点13分(之后就是8点45分),但从上周开始7点13分的车次又没有了,即早上7点到8点45分之间没有一趟车。对于我们往返双城之间的上班族来说,很不方便。6点45分的太早,8点45分太晚。即然是城际列车,不能恢复到4月10日之前的每隔大概10分钟就有一般车,但至少早晚高峰要兼顾到上班的人群吧。还请政府部门能帮忙协调,谢谢。
回复时间: 2021-08-20
回复内容:

黄小姐: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樟木头火车站联系处理,该信件樟木头火车站回复如下:

目前,樟木头火车站实施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与二季度运行图已经有很大的改善,列车开行密度明显加大。而因不同时段旅客流量问题,产生部分时间段停车不足的情况,樟木头火车站将根据广大旅客需求,积极向上级部门反馈,增加停靠樟木头站的列车班次,更好地为广大旅客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

樟木头镇信访办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