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樟木头镇百果洞一烧烤档深夜扰民非法占用人行道,无证经营!!!
来信时间: 2020-05-07
内容: 投诉内容: 1、烧烤店铺非法占用道路,市民过路不方便,影响市容! 2、晚上营业时非常非常吵闹,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凌晨1点),扰民! 3、没有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等相关从事餐饮行业证件 4、烧烤摊的垃圾随处乱丢 地址:樟木头镇百果洞先威大道39号-湛江肥蚝烧烤
回复时间: 2020-06-05
回复内容:

 

信访人: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城管分局、市场监督分局进行联系,就该信访问题回复如下:

市场监督分局:根据举报线索,我局执法人员依法对樟木头百果洞先威大道39号进行了检查,未发现“湛江肥蚝烧烤店”。执法人员在樟木头镇先威路37号103室发现“湛江肥蚝烧烤店”,被举报人已取得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登记名称:东莞市樟木头明通烧烤店;社会信用代码:92441900MA54QLHM79。 食品经营许可证证号:JY24419102390678;经营场所: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镇先威路37号103室。被举报人现场未悬挂公示证照,执法人员要求立即整改,亮证经营。

城管分局:2020年5月25日晚,我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现场发现市民反映该店铺未经营的情况。5月30日晚。我分局工作人员再次到现场调查,现场对店铺负责人责令立即将违法占道经营行为整改到位,责令其经营过程中不得占道经营,晚上不要大声喧哗、噪音扰民,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规定。对此投诉我分局继续加强管理。如发现占道经营的情况,请致电87789226热线向我分局反映。

特此回复!                                 

 

樟木头镇信访办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