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街道里有几户人非法养殖家禽
来信时间: 2018-11-23
内容: 你好,本人在此要投诉常平镇南环二街三街四街,街道里有几户人非法养殖家禽,特别是养公鸡,每天早上4点左右就开始鸡鸣,令我们上班的人都睡眠不足,休息不好,希望可以查明和解决。此前他们就已经在他们自家楼顶养了很多家禽,引来恶臭,招惹蚊子苍蝇到处飞,现在还养起公鸡,实在是受不了了,望有光部门能到场调查和提醒他们及时清理,还街道清晨的宁静和干净,谢谢!
回复时间: 2018-12-11
回复内容:

 

局长信箱事项答复意见书

 

张女士:

20181115日,我局收到您通过局长信箱反映常平镇一居民区存在养殖家禽产生噪音和异味问题。对上述工单我局回复如下:

1123日,我局组织常平镇农林水务局派员到位于常平镇南环三街走访调查。经查,该居民区确实存在几户居民养鸡现象,属于家禽散养户。常平镇农林水务局工作人员要求养殖户落实家禽防疫及消毒工作。对于养殖家禽产生噪音和异味问题,建议向当地村(社区)或常平镇有关部门反映。

 

 

                            

  东莞市农业局

                              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