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关于《东莞市补办宅基地用地审批暂行办法》的出台时间咨询
来信时间: 2022-03-14
内容: 局领导你们好,正直疫情狂虐的时期, 贵局应该弛缓在一线支援,十分抱歉在繁忙之际,咨询关于《东莞市补办宅基地用地审批暂行办法》的具体事宜。离我上个月的咨询已过一个月多了,仍未看到到政策的出台,故本月重新再向贵局咨询,尽管得到的结果是:“目前该政策正在最后研讨中”。恳请贵局领导在补办宅基地用地审批的政策方面,能够积极研讨和落实,感谢。
回复时间: 2022-03-16
回复内容:

局长信箱答复意见书

 

梁先生:

我局于2022315日收到你通过局长信箱的来信(咨询编号1647221381659)。来信咨询《东莞市补办宅基地用地审批暂行办法》的出台时间问题根据我局职能,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我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关切和支持!近期,我局已加强协调有关部门,加快推动补办办法审查审核工作。如有最新消息,我局将及时向社会公众发布,敬请留意。

 

 

                                 东莞市农业农村局

                  202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