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关于道滘医院核酸检测问题
来信时间: 2022-12-20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关于东莞市道滘镇道滘医院在核酸检测问题上,向您反映与咨询,具体如下: 1. 于投诉日当天,本人前往道滘医院进行核酸,发现进行核酸的群众很多(特别是黄码的),但是负责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很少,而且也无特别明确的标识标示绿码核酸检测的入口处 2. 在12月19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核酸检测工作的指示中,明确表示12月20日全省部分二级以上医院及社会便民核酸采样点开通绿色通道,为全体考生提供检测服务。但是20日当天前往道滘医院进行核酸检测时,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收到通知,并且表示虽然很多考生说官方已经发布文件,但是他们却一点通知没有收到。而且道滘医院也没有为考生开通绿色通道,还表明不一定会24小时内给出核酸检测结果。请问会有这种情况发生,是因为省市部门间缺乏沟通,还是部门上下级之间未能及时转达通知? 3. 道滘医院核酸检测处,很多群众在排队等待核酸检测时,并没有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现场却无工作人员进行指导。请问这种情况是否会增加感染的风险? 以上是本人在12月20日前往道滘医院进行核酸检测时,根据现场情况所产生的疑问。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空阅读此信件,期望得到您的回复。
回复时间: 2022-12-26
回复内容:

尊敬的叶先生﹨女士

您好!您在我所门户网站反映“关于道医院核酸检测问题”的问题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根据部门职能分工,您反映的问题不属于我所的职能。相关情况请向东莞市道滘镇卫生健康局反映情况。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监督!

 

 

东莞市卫生监督所

2022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