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樟木头香樟绿洲8号门外面天天乱摆摊
来信时间: 2021-09-17
内容: 樟木头香樟绿洲8号门外面天天乱摆摊,新开的烤肉店更离谱,占用公共车位,店门口还搭棚子,严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影响市容市貌,希望镇政府执法部门出面处理。 类似情况1:香樟药店门口的水果摊,影响车辆正常通行 类似情况2:新开的粤海大排档(用桌子占用多个车位,搭棚影响车辆正常通行) 类似情况3:靠近罗莎蛋糕店的烧烤档,占用多个车位搭棚摆摊 (业主停车还被泼油) 类似情况4: 8号门美宜佳旁边和门口 (流动的水果摊 和 卤味摆摊) 以上情况不只一次投诉,但没任何改善,希望镇政府执法部门加大力度,给业主们一个满意的处理结果。 情况1,2,3在晚上7点后特别明显,仿佛就是他们的地盘,根本没人管。 情况4在下午5点后,欢迎执法部门在对应的时间点前来核实监管,谢谢。
回复时间: 2021-09-29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城管分局联系处理,该信件城管分局回复如下:

一直来,城管分局执勤人员对香樟绿洲8号门外夜间商铺及流动摊贩乱摆问题进行多次整治,但部分部分商铺及流动摊贩屡教不改,缺乏公共意识,已多次对占道经营的工具进行查扣处理。2021年9月22日晚上19时,城管分局执勤人员再次巡查到该路段,执勤人员再次对该处存在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查处。下一步,城管分局将继续加强管理。如发现违反城市管理的事项,请拨打城管分局电话87789226进行反映。

樟木头镇信访办

2021年9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