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东莞市康华医院违规操作
来信时间: 2022-10-17
内容: 2022.9.26日我陪我老婆入院康华医院华心楼贵宾楼准备生产,当天晚上10点入院办理好一切手续,其中关于胎盘处理方式是我们自行带走,医院是有一张表要求我们签字确认的。并且在生育后住院的第三天还有医师专程到病房再次确认胎盘事宜。结果等到出院时我们向医院要回胎盘时,医院却告知他们已经给集中处理了!此事对我和我的家人伤害极大,我老婆伤心哭了很多次。医院作为东莞知名的三甲私立医院,我们还是高额开销入住VIP贵宾楼,没想到还能遇到这种没有责任感,肆意妄为违规处理我家宝宝的胎盘。希望卫生监督所能为我和家人主持公道。
回复时间: 2022-10-19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李先生女士:

您反映的康华医院违背当事人意愿处理胎盘问题属于依法应当通过诉讼途径解决的事项。根据国家信访局《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则》的规定,请您依照有关法规规定程序向有权处理的单位提出。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监督!

 

 

东莞市卫生监督所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