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半夜噪音扰民
来信时间: 2020-04-24
内容: 在东城路富盈山水华府一楼的几家酒吧,经常半夜三更噪音扰民,聚众喝酒后大声狂呼.....能不能请相关部门管一下呢?
回复时间: 2020-05-13
回复内容:

信访人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樟木头镇公安分局、城管分局进行联系,就该信访问题回复如下:

公安分局: 经查,东城路富盈山水华府周边确有几家清吧,公安分局石新派出所安排专门警力加强对该周边的巡逻防控力度,加大对清吧店主及相关人员的教育力度。

城管分局:2020年5月8日晚,城管分局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经查,富盈山水华府一楼酒吧是有存在音响有时播放音量较大,存在噪音扰民现象。城管分局工作人员现场对店铺负责人进行教育改正,并责令立即降低播放音乐音量,同时做好防止顾客酒后喧哗吵闹等措施,不对周边居民造成噪音滋扰。对此投诉城管分局继续加强管理,如发现噪音扰民的情况,请致电87789226热线向城管分局反映。

 

此回复!                                 

 

樟木头镇信访办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