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为抗疫,身体累跨了,求政府部门关注
来信时间: 2020-03-30
内容: 本人是樟木头裕丰社区人,因春节疫情需要,我丈夫安排到村里值守,连续坚持20天不间断,身体累跨了,20年2月28日先住樟木头ICU ,后3月1日转到东莞东华医院(松山湖院区)ICU ,至今未清醒,要求政府关注=
回复时间: 2020-04-08
回复内容:

信访人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樟木头镇裕丰社区进行联系,就该信访问题回复如下:

2020年2月3日,为了防控疫情,裕丰社区7个自然村在各自村口设置疫情防控监测站,由各村聘请本村居民在检测站执勤。裕丰社区石壁村居民蔡月清自荐应聘在村口检查站值守。2月28日,因发烧不舒服前往东莞市樟木头镇人民医院治疗。通过医生检查,他被诊断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2型糖尿病 、重症肺炎,医生安排其住进了ICU病房。3月1日病情再次恶化转到东莞市东华医院(松山湖院区)ICU,情况非常严重。

当得知蔡月清生病住院后,社区两委干部立即与蔡月清家属联系,了解到其家庭非常困难。3月4日,社区两委干部联同石壁居民小组长发起微信水滴筹,并以社区各居民小组微信群、社区企业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转发方式,积极帮助蔡月清筹得捐款约13万余元。

接下来,裕丰社区仍将继续关注蔡月清的病情,尽最大能力帮助蔡月清家庭度过难关。

特此回复!                                 

                                                                                               

                                                                                                  樟木头镇信访办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