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大货车停车严重影响行人车辆通行
来信时间: 2021-08-18
内容: 樟木头镇圩镇社区九明村口长期有大货车停放,严重影响行人通行,因为货车过长,行人都要借机动车道才能通过,尤其是幼儿园和中心小学学生通过时特别危险。还有严重影响进出九明村车辆视线,容易导致交通事故。希望有关政府部门帮忙解决问题。不要等到发生伤亡事故才得到重视。这条路都是幼儿园学生和小学生必经之路。
回复时间: 2021-08-27
回复内容:

蔡玉娣: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交警大队联系处理,该信件交警大队回复如下:

对此路段车辆乱停放的现象,交警部门将安排警力加强该路段的巡逻管控,对乱停放车辆进行教育劝离,呼吁机动车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规范停车,不得妨碍车辆及行人通行,安全文明出行。

如辖区有其它问题,欢迎拨打交警大队24小时值班电话87718122进行反映。

樟木头镇信访办

2021年8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