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樟木头镇颐景湾畔晚上大货车噪音扰民
来信时间: 2021-04-26
内容: 樟木头镇颐景湾畔晚上大货车噪音扰民,尤其是半夜桥上坑洼路过大货车,噪音严重扰民,能否向政府申请隔音屏建设
回复时间: 2021-05-10
回复内容:

 

张女士: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交警大队及城管分局联系处理,以上单位回复如下:

交警大队:关于大货车噪音扰民的问题,交警大队每天都安排机动巡逻小组,重点在货运车、泥头车出没较多的G220国道(东深路)、S357省道(莞惠路)、石新大道及樟木头大道巡逻,发现泥头车等重型车辆有超载嫌疑的,立即组织拦截检查,并带至过磅处称重;发现闯红灯、超速、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违法行为的立即查处。

交警部门已联合城管、交通等职能部门不定时不定点开展重型车辆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对超载超限、闯红灯、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违法行为的车辆依法进行处罚。

今后,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强警力,加大对此类车辆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严厉查处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泥头车。

如辖区有其它问题,欢迎拨打交警大队24小时值班电话87718122进行反映。

城管分局:关于隔音屏建设问题,城管分局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勘查,经查,颐景湾畔路段位于石新路路段,属于县道X232路段,属于市公路局管养。安装隔音屏由市公路局部门跟进处理。

樟木头镇信访办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