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举报东城涡岭商业东街“嘉宝宠物”、“星烁犬舍工作室”无证照经营
来信时间: 2018-12-02
内容: 本人到东城区涡岭商业东街37号“嘉宝宠物”,及旁边的“星烁犬舍工作室”挑选过宠物,后来才发现这两间店没有公示工商执照,经营宠物也没有经过相关部门的其他证照审批,经向店员询问,店员也拒绝出示。现场环境非常嘈杂,犬叫声不断,经营场所居然没有安装隔音玻璃,在网上查询,也无法查找到这两间店的证照登记。为保障消费者权益,及避免噪声污染,特向贵局举报,近期东莞市将出台宠物的相关法律,这种无证照经营及噪音扰民的行为将很不利于以后的执法环境,希望贵局能派人到现场调查相关情况。该两店平时都有开门经营,招牌上也有联系电话。
回复时间: 2018-12-04
回复内容:

 经营宠物不涉及我局许可事项,宠物噪音扰民也不属我局职能范围,建议向工商及城管部门或12345进行反映。





                                   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