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信时间: 2022-03-08
内容: 樟木头育贤路大量的私家车停放在人行道和盲道上,造成大量的人行道破损,乱停乱放现象随地可见,后巷建筑垃圾随处堆放,使周五中学放学学生难以安全通行,并且违停造成堵塞消防通道,性质可谓是十分的恶劣,是当前樟木头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急需要重点整治的任务。尤其在周五中小学放学造成严重堵塞的现象,反应出问题急切需解决的必要性和严峻性,大量汽车停放在人行道上,迫使学生横穿马路,极易造成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请相关部门给出具体有效、可实施的保障性解决措施,解决行路难、环境脏、村容村貌差等问题,请相关部门以狠措施攻克硬堡垒,解决紧迫拖不得的乱停乱放等农村人居环境问题,回应群众迫切需求,保障孩子放学回家的安全,确保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收官战。
回复时间: 2022-03-22
回复内容:

刘生: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交警大队联系处理,该信件交警大队回复如下:

交警部门将安排警力加强该路段巡逻管理,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教育劝离并呼吁机动车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规范停车,切勿占道

如辖区有其它问题,欢迎拨打我队24小时值班电话87718122进行反映。

此复

                                                樟木头交警大队

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