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樟木头龙图花园门口的垃圾桶垃圾桶臭气熏天,能不能移开处理
来信时间: 2020-04-21
内容: 樟木头镇龙图花园大门口外面的路边垃圾桶一到夏天就臭气熏天,路过也很臭,又正正得对着帝景花园的小区的一栋楼搞得大厅都不敢开门开窗,希望能够处理一下
回复时间: 2020-05-14
回复内容:

信访人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樟木头镇城管分局进行联系,就该信访问题回复如下:

2020年5月8日,城管分局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处理,经查,樟木头镇龙图花园大门口外面的路边垃圾桶存在垃圾较多无人清理的情况,分局人员安排环卫工人对龙图花园大门口外面的路边垃圾桶的垃圾进行清理工作,现已清理完毕。为防止类似情况,分局督促环卫工人加强卫生保洁,整治街道内部卫生死角,对此投诉城管分局将继续加强管理,如发现垃圾未清理的情况,请致电87789226热线向分局反映。

特此回复!                                 

                                                                                 樟木头镇信访办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