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关于镇内公交车问题
来信时间: 2019-08-07
内容: 一.镇内公交路线不明确,司机偶尔更改短程路线。二.固定站点太少,市民只能在公交路线经过的道路边扬手上车,但偶尔无视扬手不停车,等待下一趟公交需要近半小时,严重影响出行。于2019年8月7日上午7点20分左右,途径新城市花园站点附近的樟木头2路,多名市民挥手,往时会停靠的司机拒绝停车,直接开过,影响多名市民出行。建议尽快增设一定距离内的固定乘车站点,完善公交路线牌,让市民能够在站点等车,避免司机不停车状况。
回复时间: 2019-09-29
回复内容: 信访人卫小姐: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交通分局联系,就该信访问题回复如下: 一、针对此次事件,交通分局已责令公汽公司2路线长于接到投诉当晚10点整,该线路全体驾驶员收班后,召开了紧急线路会议,会议中再次强调了对于拒载、飞站的行为,一经发现核实,将对涉事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停班学习,扣发奖金等处罚,如多次违反者将按公司规章制度予以辞退。 二、关于该路段固定乘车站点的设置,交通分局已记录在案,将结合实际情况,研究线路规划工作。 特此回复! 樟木头镇信访办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