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公办幼儿园入学事宜
来信时间: 2021-07-21
内容: 政府你好: 问一下樟木头公办幼儿园学位问题,为了小孩能上公办学校,于2018年就将家人户口转到樟木头,但幼儿园入学报名却上不了公办幼儿园,请政府给以解决!
回复时间: 2021-08-02
回复内容:

刘先生: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立即与教育管理中心联系处理,该信件教育管理中心回复如下:

教育管理中心高度重视,并安排相关负责人跟进。经查,教育管理中心于5月29日向社会公布招生方案(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BYCHtOmjRx0cFKtiCH40Hw),6月28日公布录取情况,请自行查询录取结果。请家长按照指引办理。所有申请入读公办幼儿园、并符合招生条件的幼儿,全部安排公办园入读,不存在无法入读情况。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教育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事,咨询电话:87127689。

樟木头镇信访办

2021年8月2日